close

IMG_0324  

(唐幼馨教室門口)

歷經三個月的孕吐以及漲氣期,雖然過程痛苦不過也熬過去了。

現在一整個胃口大開~雖然常常吃一點就頂到胃不過已經算很快活了~

但因為前三個月的嬌生慣養(?)感覺體力日漸下降

本來就沒有運動習慣的我,變成孕婦後就又更加懶墮了

為了讓自已有點動力運動,又貪讓想自然產的我比較好生

後來我選擇了孕婦愉珈~

IMG_0326  

(唐幼馨教室門外昏睡的貓)

 

不過我所住的地方沒有這麼潮流的東西

所以只能動身前往台北東區...

說了這麼多也該進入正文了~

我挑了兩家比較試上

一家叫唐幼馨、一家慧瑜珈

 

1.唐幼馨

課程介紹:

首先先到唐幼馨那裡了解環境~

當下我實在不了解是我理解能力太差還是櫃檯人員介紹課程有問題

說了兩次我都聽不太明白她的收費方式

雖然已經開始上課了,可是講解課程的方式似乎試圖想用一張紙打發我

後來證明果然不是我理解能力有問題

在我去試上課的第一天就有一對夫妻來爭論消費方式的糾紛

剛好跟我的疑問是一樣的,只是我自已用我的小腦袋腦補完成所以才沒有造成誤會

另外櫃檯人員處理的方式也不是很好,一直重覆說客人聽錯以外

還把我們這些其他學員拉下水~詢問我們是不是一直以來都這樣收費

老實說我根本不想淌這渾水阿~

由於這樣子的關係~所以我在心底對唐幼馨瑜珈扣了不少分數~

 

環境介紹:

去了解環境的當天是星期四上課人數約有十二個人吧?

雖然我沒有親身下去做~但我覺得看起來蠻擁擠的~

櫃檯人員並沒有帶我們參觀不過據我目測大概只有櫃檯那片空地跟地下室是上課位置

鞋子只能脫在教室門外,包包也只能隨便找個空地放著~

廁所有兩間~蠻小間的不過也是很乾淨。

整體裝瀇有點印度風~冷氣還算蠻強也舒服

 

上課風格:

在懷孕前我只有在大安運動中心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上過一堂課

所以我對於瑜珈動作確不確實~到底好不好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只能把我上完課的感覺說出來讓大家自已去判斷囉~

唐幼馨試上課的時間預約的時間是周六~我本來以為會很多人但反而只有六個人(包含我)

今天上課有用到兩種瑜珈器材~瑜珈帶跟瑜珈球(教室都會提供)

但是是因為今天上課的人少所以才用得到瑜珈球

動作都蠻和緩,直到最後才會冒一點小汗

做的當下非常舒服筯骨都有伸展開來的感覺~

尤其正在恥骨痛的階段~在做的時候有得到舒緩的感覺

但是做完後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回家真的有累死的感覺!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長期沒運動的關係)

唐老師本身講解還蠻清楚的~說話輕聲細語人長的又美

也會主動跟學員攀談~聊一些無關緊要的話~

上完課後櫃檯人員還會送上一壺茶給學員喝~

可以坐著稍微休息一下~整體來說很輕鬆舒服

 

2.慧瑜珈

課程介紹:

相較於唐幼馨櫃檯人員介紹的蠻仔細的~

不過很特別的是…我發問題問題她當下並沒有針對我的問題做回答

而是直接在repet一次他的課程介紹…

問一次repet一次~聽到後面有點不耐煩,也只能在自已腦補

我想我可能比較適合問答式的講解方式吧…

對了~不管是試上或者是未來確定要報名,都要使用email方式聯絡

等於你在現場跟她預約了也沒用~

 

環境介紹:

它位在東區頂好名店城後面的大樓

相較唐幼馨來說比較好找~

教室在七樓~必需要爬上二樓才搭得到電梯~非常特別的設計~

慧瑜珈的門口有點像安全門,而且我印象中好像沒有做招牌…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

所以我抱著非常懷疑的態度推開門~

不過好險進門後的空間感覺很寬敞明亮~有一個學員沙發休息區

跟飲水機,整體設計感覺是比較鄉村典雅風~廁所有兩間蠻大的也乾淨~

有鞋櫃跟置物櫃提供你置物~冷氣溫度也很剛好~

他跟唐幼馨明顯不同的地方是櫃檯是跟教室分開的~

不會一進門就看到的堆孕婦用屁股對著你~

教室空間也蠻大的~窗戶多~鏡子也多~可以確實看到自已的動作。

 

上課風格:

課程三點開始,不過一開始老師會做一些學員的孕期分享~

可能故事本身不是很吸引人加上有點落落長~老實說我不是很想聽~

光分享就講了快十五分鐘,所以不免懷疑她實際上課的分鐘數

動作部份跟唐幼馨的比起來稍微比較激烈一點,有些地方對於胖媽咪的我根本就做不到

雖然她也不會特別要求一定要做到~不過才做到一半我就滿頭大汗~

招式很多,相較於一開始的學員分享,一進入正課就札札實實的做了好幾個瑜珈動作

但對於新人我來說我覺得有點跟不上她的講解方式...

然後沒有搭配什麼特殊器材~

 

慧瑜珈、唐幼馨價格部份:

實際價格我忘了…反正唐的比較貴應該至少有貴個六百塊~

慧的價格好像是二十堂NT4500

但是慧的假日班價格有加價喔!

至於試上一堂課兩間教室都是收費600元!

 

結語:

其實光看環境跟地理位置的話我會比較喜歡慧瑜珈

但是實際上課後就完全改變我的想法~

所以雖然我上面講的落落長~

還是要奉勸各位媽咪們自已親身去試上過後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Valentin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