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53  

這家德克士炸雞據說在大陸市佔率頗高

剛來台開幕的時候有小上一下新聞

算是一個很片段的記憶

但本人美食雷達發展的很好

逛到地下街的時候看到一位女士捧著一桶炸雞就猜會不會是之前曾經上過新聞的炸雞?

在不確定的因素下還是跟老公說想找找看

果不其然就被我找到了

當天排隊人潮並沒有很多,雖然說招牌是大雞腿但是當時我並不知道

只是被那照片吸引就點了最火紅的套餐

 

脆皮大炸雞腿我覺得有小贏肯德基(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肯德基每況愈下?)

麵皮不會很厚,餅皮香脆肉多汁,附餐薯條也很好吃是比較粗的那種

不是麥當勞也不是肯德基的那種有點難形容~

最令人意外的是!它有附兩種沾醬:蕃茄醬、蜂蜜芥苿醬

免費以外量也很多,很適合嗜醬者~

至於漢堡的表現就比較普通了…雞肉那種多汁的味道不見了~

醬的味道也沒有帶出來~講好聽一點吃起來熱量感覺很低

難聽一點就是沒什麼味道也沒有什麼記憶點~

 

後來我還有去了一次,兩次的經驗都讓我覺得服務人員訓練的不是很好

動作稍慢以外口條也不是很好~這點如果在改進一下應該會更好~

希望他能多開點分店~可以讓台灣的炸雞連鎖在多一份選擇~

 

<Dicos德克士脆皮炸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Valentin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