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03  

好滴咖啡這陣子突然爆紅,

每次經過松菸都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

不諱言身為愛排隊的台灣人的我,因為好奇就電話預約了。

一個會寫部落客的人,也會去看別人的部落客,

所以看完別人寫的就對他們的招牌可拿滋非常嚮往。

IMG_8421  

恩…等了一個半月的我,看到門口貼出這張紙…讓我聽見心碎的聲音。

不過訂的位子是八點。肚子不但餓了也還有邀約其他朋友。

跟店長協定的預約也不想就這麼輕易取消,最後還是進去了。

IMG_8449    

好滴的價格以在信義區路段來說的話真的不貴。而且份量也蠻足夠的。

因為沒有收服務費的關係,雖然他的服務生請的蠻多的,

不過還是半自助的,餐盤跟水杯都要自已拿喔!

IMG_8406  

IMG_8413  

我們總共點了兩道莎拉

一個培根沙拉一個雞肉凱薩沙拉

都蠻好吃的,但個人偏愛培根沙拉多一點。

生菜新鮮,佐料份量足夠,適合四人分食

IMG_8411  

牛肉起司三明治

因為不好分食我就沒有吃到了~不過朋友沒有發表什麼意見。

所以應該是表現平平。

IMG_8408  

義大利麵份量不太多,適合兩~三人分食。

我們總共點了三盤(很餓)

我點的是奶油雞肉麵。雖然聽來是最為常見普通。

不過我們五人一致認為這盤最好吃!

IMG_8407  

友人點的義式三杯雞肉麵,微辣、口感蠻特殊的。

第三道是番茄培根麵,因為有點太餓所以忘了拍照片,

印象中就是沒有什麼蕃茄味道的義大利麵。

IMG_8415  

麵包布丁

雖然開始有點飽了不過吃完鹹的就該來點甜的~

女人有兩個胃這件事果然不是胡亂說的。

冰淇淋表現恰如其份。麵包布丁的部份有點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口感是有點像mister dounts的波堤系列口感

有點微熱在加上一點點脆皮。表現的不錯~更令我想要吃到可拿滋了。

 


 

該來說說為何我還是不甚滿意"好滴"

首先我電話預約已經到今天已經是一個半月後的事了

預約的時間是週末星期五

在我的認知裡面,一個餐廳的備料應該要在週末要加重份量才是。

在加上我不知道為何現在去間餐廳還要詳加閱讀店內公告

要事先自已查好原來甜點是限量

由其因為我曾經有過電話預約訂位結果店家沒有幫我保留訂位。

所以我非常慎重的在當天下午約三點多的時間又打電話到"好滴"確認一次訂位,

也使終沒有得到原來餐點是有限量的這份消息。

不禁讓我覺得那事前乖乖打電話預約的人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到一間甜點只剩麵包布丁可以選擇的店家嗎?

後來我有稍稍的跟服務人員做個反應,服務人員似乎對我的反應有點驚訝。

不過也算是很有禮貌的道聲不好意思就先行離開。

後來因為跟朋友好久不見,且好滴的其他鹹食表現的不錯就不想持續在這件事打轉。

但過不久來了一桌的小姐~得到了兩份可拿滋後,

我真的止不住心中的疑問,就隨便叫住一位看來像店長的先生尋問。

除了想要得知為何後來來的客人為何有可拿滋之外,在重申了一次我的意見。

我必須要非常公正的說,這位先生完全沒有不禮貌。

可是我也不覺得有得到一個想要解決事情的態度

他說這桌小姐是老闆的親戚所以可以得到可拿滋。

至於電話預約但是點不到餐的理由,還是老話一句就是限量

並且丟下一句說說不定客人是來吃義大利麵的....

並匆匆從我們座位後面疑似員工走道的門走掉。

 

ok~或許打到現在,有些人可能會認為我小題大作、

覺得店家有自我的堅持,為何要養大客人的胃口,客人說什麼都要當做是神嗎?

但是我覺得這件事情是可議的。

如果你無法維持你餐點分量的拿捏與品質。

為何要接受電話預約的客人?

如果你真如現在注重的的餐點品質,

為何還要限制用餐時間,去刷那個翻桌率?

我想現在的人都非常注重飲食的美味以及美觀

但我覺得一個店家的服務態度以及解決問題的EQ也是非常重要的。

希望網路上那些所謂的人氣店家,真的不要忘記初衷才是!

 

最後…我想雖然我還是想吃到可拿滋XD

不過我是不會在去好滴了~就留待給下個客人品嚐吧!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碎碎念~

 

 

2014.05.19新的更新
你們的說法,我都虛心接受。謝謝你們願意看完。
不止可拿滋,其他的甜點也只剩下麵包布丁可以點,
所以不禁為他的店內的商品調度有點疑惑。
但我覺得他不接受電話預約一律都是現場排隊,
就算是排到門口跟我說可拿滋沒有我都甘願。
我並不會覺得他們服務態度不好或者不好吃,
但是我想我還是不會去這間店。因為這件事看來也不止發生過一次。
(我在其他的地方有看過類似發言)
就留給其他的人做個參考囉~ 謝謝大家~^^

 

 

PS:每個人想法意見不同,請互相尊重理性勿戰喔 謝謝~

 

如果你覺得TINA寫的還不錯的話~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隨時可以得到第一手食記消息喔^^

Valentina's大食玩-國外代購:www.facebook.com/havefun212

 

 

 

 

arrow
arrow

    Valentin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