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77  

之前就吃過朋友們都大推的杏子豬排

在新聞說要換老闆的之前有帶媽媽到復興sogo樓上的杏子豬排最後一次品味一下

當時就略有感到品質下降(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已經吃過所以覺得不特別了?)

然而在易主之後就揪老公一起到改名後的阪急店靜岡勝政豬排

本來以為只是易主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變動

不過其實改變蠻多的~

IMG_0580  

星期五的晚上大約六點去機器拿取號碼牌

等到約快七點半~好險不是太餓不然應該會忍不住走人~

若不耐久候的話號碼牌機器可以選擇手機簡訊通知位子~

不過只為您保留五分鐘~所以想逛也記得不要跑太遠喔!

IMG_0578  

在點菜前其實沒有去注意含有什麼內容物

我只專注在要選里飢肉還是腰內肉

個人偏好帶一點厚度跟嚼勁的口感,所以跟老公商量之下我選擇了厚里飢他選了腰內肉~

IMG_0581  

一開始就上了三道涼菜兩人分食

味道都很好,連我老公不吃牛蒡絲都覺得新鮮好吃~

此涼絆菜是不可以免費續加的喔~

當然囉~!也是有高麗菜絲可以續加的~

IMG_0586  

因為是厚里飢~所以等待餐點的時間會稍微久一點

這點店員會貼心的先告訴你一聲~

飯有白飯跟燕麥飯兩種選擇~至於湯品有海帶芽、味噌湯、豬肉味噌湯

IMG_0585  

聽到隔璧桌點餐的時候~餐點好像有分大份小份

所以到我的餐點上來的時候看到這麼大的豬排老實說有點嚇到

至於豬排雖然很厚可是入口即化,油脂分佈在肉塊兩側~麵衣也脆

不用搭配豬排醬都覺得很好吃~

還有燕麥飯的部份,除了米飯有在日本吃到的水準,還有附一小碗山藥泥給你做搭配

味道不重,吃起來黏黏滑滑很像燴飯的口感,我覺得很特別也好吃!

豬肉味噌湯裡面有很多豬肉塊,蒟蒻塊的用料也很實在~

整體來說新鮮好吃~有讓我感動到~

IMG_0588  

而老公腰內肉的部份,因為我本來就不太喜歡腰內肉的口感

在加上不知是料理的關係,還是真的沒有炸熟,所以有點透紅

吃起來肉味有點重,我就不是很喜歡了~

IMG_0591  

靜岡勝政豬排應該是我會想要在來第二次的一家店

下次想要點看看左邊那種~突破一下我每次都吃基本款的路線~

 

如果你覺得TINA寫的還不錯的話~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隨時可以得到第一手食記消息喔^^

Valentina's大食玩-國外代購:www.facebook.com/havefun212

 

 

 

arrow
arrow

    Valentin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