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69    

好 我承認我這篇是日記文。

有鑑於自已的記憶力越來越退化,我覺得就算是大阪的街景我也要寫一篇。

這次的關西九日行程,一開始規劃的時候還因為一下子太多天...

還有點苦腦不知道要去哪?不過等走完九天之後,真的是覺得每天時間都不夠。

首先日本的時間就快了我們一個小時~在加上他們店家關店時間都是晚上八點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腿從第三天開始後就開始炸裂!

這時候終於知道為什麼人人都要買休足時間了…

 

IMG_0035

這次坐的是捷星航空,但是因為適逢櫻花季在加上我們太晚訂了...

所以一個人的票價約NT15000~!

完全沒有省到以外捷星航空的位置真的不是普通的小(跟酷航比的話)

不過飛機又快又穩~其實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IMG_0046  

關西空港似乎是建立在島外~所以搭乘電鐵的時候會先經過海~

這天天氣很好~渡假的興奮心情又更高漲了~

IMG_0058  

很喜歡他們的地鐵~在台灣來說已經是火車吧?可是日本的地鐵可是又快又穩~

不曉得台鐵何時會改進阿~?(離題

另外他們冬天的時候電車內會開暖氣,座墊還會發熱~

雖然是很貼心的設計,不過我還蠻怕熱的,除了覺得空氣會變的不好以外..

室內室外溫差有點大~不禁為他們日本的老人捏把冷汗~

IMG_0055  

這次沒有用任何優惠票卷,所以都用MOMOPASMO(類似北捷攸遊卡)解決

買票系統看似複雜~不過其實照著搭台北捷運的邏輯去買其實也不太難~

IMG_0068  

終於抵達大阪後第一步先到飯店放行李,雖然是非假日不過路上很多人在走動~

好像不用上班似的?

IMG_0063  

住在吉本興業附近~日本的吉祥物出動(雖然不是很知名啦!)

IMG_0070  

雖然不在熊本觀光,不過萌熊可是處處可見~算是全日本最紅的吉祥物之一了吧?

IMG_0076  

放下行李後,馬上前往位於心齋橋,河水不是很清澈,但是不發臭~

仔細一看~這裡不就是半澤直樹裡的半澤跟情婦對戲的地方嗎!

IMG_0077  

接近中午時間肚子也餓了~一蘭就在不遠處,當然就是進去吃一下~

這個一蘭吃過的幾乎都說好,零負評~所以要專程為它寫篇食記才是XD

IMG_0111  

心齋橋上有很多藥妝店~不怕逛不到~

但是如果時間夠的話建議還是比價一下~價格差的有點多喔!

在固力果招牌附近有一間藥妝店是最貴的,想買便宜還是往內走一點比較好~

IMG_0113  

Uniqulo當然也是整棟給你大到逛不完~不過我在這裡一件也沒買~

反到是他的副牌GU買了不少~看來我比較適合穿便宜貨XD

IMG_0118  

在台灣還未開設的品牌,許多年輕潮女都很喜歡的H&M~

請來了Mirada Kerr代言~有她在真的很吸晴除了代言H&M還有代言日本小v品牌Samantha Thavasa

看來Mirada在日本很受歡迎呢~

IMG_0107    

你沒看錯~我是在便利商店。

在日本有兩大家便利商店一個叫Lawson一個是全家

裡面會賣炸物甚至是串烤~看來他們的店員忙錄的程度不亞於台灣店員…

IMG_0110  

便利商店的甜點櫃也不容小覷~項目琳瑯滿目。是你挖寶的好地方~

男人下班來杯啤酒配串烤,女人來杯啤酒配蛋糕~真的很舒適阿~

不禁好奇日本人是怎麼維持身材的?

IMG_0140  

頗受歡迎的kitkat巧克力在這邊有一整間專賣店~

不過這裡賣的抹茶kitkat反而不是最便宜的~

建議還是走專門的甜點或藥妝店會比較便宜~

IMG_0153  

夜深了~

今天除了在迪士尼專賣店、藥妝店幫人代買以外~自已反而沒買什麼東西

晚上的人潮漸漸洶湧起來~不時也有許多年輕人嘻笑打鬧~

真的是一個很熱鬧的地方阿~

IMG_0149  

不免俗的也是要拍一下最火紅的招牌固力果~

-------------------------------------------------------------------------

人家說~東京人冷漠,大阪人熱情~就像我們台北、高雄一樣~

雖然我目前還感受不到大阪人的熱情~但是他們街道活力的情形還蠻振奮人心的!

我逛的豪無計劃,走的就是自我發現風格.....

不過認真逛起來心齋橋筋讓你逛個三天三夜都不成問題~

怪不得我朋友的大阪五天四日遊全部都淪陷在這裡買東西吃東西

連原本出國前信誓旦旦說一定要去奈良摸到進擊的小鹿也都沒有去

所以我在此奉勸有行程要跑的各位~在這裡絕對要把持住~

因為關西還是有很多地方讓你去發掘的阿!

-------------------------------------------------------------------------

關西/京阪神奈九日遊:

3/22() 抵達大阪->大阪難波花放行李->心齋橋Bic Camera disney store

            中餐:一蘭晚餐:自由軒 宵夜:PABLO蛋糕

3/23() CROSS HOTEL->黑門市場->即食麵發明紀念館->大阪城→YODOBASHI

            早餐:DOUTOR 中餐:一風堂晚餐:但馬燒肉

3/24(一) 神戶半日遊->北野異人館->有馬溫泉 
           早餐:丸福咖啡 中餐:餃子王將 晚餐:金龍拉麵 點心:牛奶冰、大阪章魚燒

3/25(二) 北野天滿宮->北野天滿宮逛市集->金閣寺->京都車站->藍天大廈 
           早餐:CROSS HOTEL早餐 午餐:自製大阪燒 晚餐:喝鈍豬排

3/26(三) 京都四條三井花園飯店->哲學之道->YOJIYA CAFE->銀閣寺->高台寺(寧寧之道)
           早餐:吉野家 中餐:YOUJIYA CAFE 晚餐:葫蘆親子丼

3/27(四) 岡本穿和服->清水寺->四條河原逛逛
           早餐:全家 中餐:清水寺內的天丼 晚餐:松屋 點心:可樂餅、糯米團子

3/28(五) 一乘寺惠文社->詩仙堂->鴨川->一澤信三郎布包->花見小路->紙園白川夜櫻
           早餐:SMART CAFE 中餐:惠那沾麵晚餐:松屋

3/29(六) 伏見蹈荷->宇治
           早餐:進進堂 中餐:中村藤吉(平等院店) 晚餐:四條西洞院食堂 點心:超市便當

3/30(日) 奈良->回台
           早餐: 中餐:神座拉麵

 

 

喜歡我的文章嗎?

可加入我的粉絲專頁,隨時得到我日本旅遊第一手消息喔!

Valentina's大食玩-國外代購:www.facebook.com/havefun212

 

arrow
arrow

    Valentin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