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47

每次去完日本準備回國的時候,總是要把日幣花到一滴也不剩XD

但手邊一定會留下為數不少的零錢…

這時候空港內的免稅店絕對是你不可或缺花掉零錢的好幫手

 

 

但是因為日本的點心選擇多、包裝精美、甚至有點可愛(?)讓每樣點心都看起來超~超好吃!

而像我這種絕對不做功課,做事憑感覺的人,站在點心櫃前…

反到是有點不知如何下手!

此時一個日本人突然從人群中殺重圍,手上拿了四、五盒這個!

跟流行的我…馬上上前也跟著搶購了一盒!

 

1.Calbee關西限定-章魚燒口味

IMG_2249  

一開始並沒有特別注意到盒面上的字樣

盒子裝這麼大,但裡面竟然只有裝八小袋!(日本人果然重視包裝阿…)

IMG_2250  

每包顏色跟圖案都不太一樣~不過少不了代表人物長頸鹿

然後重量還蠻輕的~

IMG_2251  

打開後~果然薯條的數量也不多~

先試著吃一支看看後…覺得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口感跟北海道三兄弟也不一樣沒有那種馬鈴薯內裡鬆鬆的感覺~

是比較偏硬,外面有一種殼的感覺

但開都開了總要吃完吧~

沒想到章魚燒特殊的醬料風味在嘴裡慢慢化開後~感覺越吃越涮嘴(台)而且有想要在開下一包的衝動!

這樣我會捨不得吃阿!!!!

2.Calbee東京限定-咖哩口味

IMG_7970  

雖然我上一篇說我不愛calbee的口感

不過看到這精美的包裝…我還是買了= =

這次是咖哩口味的~

IMG_7971  

一樣也是八小袋~每個包裝上的圖案都不一樣~

IMG_7973  

薯條上面的長頸鹿斑點是豬肉風味滴~(雖然我吃不出來)

至於味道的話…想一想…除了咖哩飯本身以外,任何咖哩口味的其他製品

我都不是很喜歡…

S__3735566  

比較特別的是~這盒有送小掛飾耶~總共有五種!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秋葉原女僕那一種…(>////<)

S__3735563  

但是我抽到的是涉谷忠犬八公…

你們說…我要為了得到女僕在去買一盒嗎…

 

喜歡我的文章嗎?

若不嫌棄的話麻煩給我一個讚吧!謝謝大家^^

Valentina's大食玩-國外代購:www.facebook.com/havefun212

 

  

arrow
arrow

    Valentin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