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ON-tile     

這次要買電器

沒想到從此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心酸血淚史我就不打了~直接給你們一些簡略介紹

 1.BICCAMARA(必酷)

bic  

(網路截圖)

大阪必酷(難波車站附近)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千日前2-10-1

   營業時間:AM10:00~PM9:00

京都必酷(京都車站附近)

   營業時間:AM10:00~PM9: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町927番

我跑了兩家都是獨立商場,

    同樣要買的電器難波車站的商場比較舊但比較便宜

   

2.YOUDOBASHI(友都八喜)

yodobashi  

大阪(梅田站出口)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大深町1-1

   営業時間:AM9:30~PM10:00

   (美食街開到23:00)

京都車站(京都塔後方)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京都駅前 京都タワー横

   最近車站:JR東海道線他京都駅

   営業時間:AM9:30~PM10:00

→梅田的超大一棟逛到你吐!

 蠻多網友推薦梅田YODOBASHI商場美食,所以電器逛累了還可以上樓吃一下!

    然後玩具商場讓我流連忘返了一下XD

 京都的相較之下比較舊,而且離車站有段距離歐~

 

3.SOFMAP

SOFMAP  

SOFMAP(京都車站附近~AEON百貨商場裡頭)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南区西九条鳥居口町1番-13200 イオンモール

   KYOTO Sakura館 3F

   営業時間:10:00~21:00

   →沒有賣很多大型電器。如果直接跟他們講英文會被無視XD

 

 4.EDON

EDON  

EDON

   住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寺町通四条下ル貞安前之町589番地

   (寺町通商店街,往比較不熱鬧的地方走)

   營業時間:10:00~20:00

因為是很落寞的電器街了…蠻怕他倒了~去京都可以去逛一下

    雖然佔地沒友都八喜、必酷這麼廣不過也是也是獨立商場

    競爭比較大所以雖然不給退稅可是給的折扣下來跟退稅差不多…

  

5.YAMADA電機

yamada  

YAMADA(難波車站比較不熱鬧的另外一頭)

   住址:大阪市浪速區難波中2-11-35

   最近車站:南海「難波站」從步行約3分

   營業時間:10:00~22:00

同樣的商品這裡買到的價格優,服務好退稅不囉唆!

 


 

TINA碎念時間:

特別要提一下~

其他的我不常接觸就不說了...

不過至少我碰到的日本電器店員英文都不是很好~溝通上有極大的困難

但是他們絕大多數都還算願意幫忙

例如我在京都必酷的四樓我買了一個電鍋

就在我比手劃腳了一番我才了解日本店員因為電壓的不同所以一直力勸我不要買

後來找了二樓的中國店員才知道日本店員以為我是中國人才叫我不要買

(中國跟日本電壓不同)

順便跟中國店員問清楚了退稅規則就歡天喜地的結帳去了

因為在YAMADA電機的順利所以以為結帳後在退稅就可以了

正要辦理的時候兩個店員才說不行…小小僵持了一下~已經決定要放棄爭扎的時候

轉念一想跑到一樓服務台尋問..一問之下根本就沒這個規定阿!(翻桌

就在一樓服務人員面無表情的辦理好退稅後我們就歡天喜地的回家去了~

爾後類似這種戲碼不斷上演

講了這麼多...其實要告訴你們的是!

就是換個人換個腦袋,也會換個價格!

這算是給想在日本買電器的你們的小小TIP

 

PS:日本退稅是要有一定額度的喔!像我這種小咖就…

       另外BIC好像不定期會推出優惠卷

       可是我不是電器大神這我就不是很了解了!

 

若不嫌棄的話麻煩給我一個讚吧!

Valentina's大食玩-國外代購:www.facebook.com/havefun212

 

 

 

 

 

 

 

 

arrow
arrow

    Valentin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