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65745417180-item-2835xf1x0600x0600-m  

(HOF官網截圖)

在結婚前半年的時候

號稱沒誠意情侶檔的蔡蔡在某個星期五的晚上line我

(對 那時候我身處水深火熱的補教業還沒下班)

說我們明天來去看戒指吧!(雀躍貌)

這時我也沒想太多~反正就看看而已也不犯法

其實之前不知哪裡看到HEARTS ON FIRE(以下簡稱HOF)的介紹

然後為了喚醒我那微弱的記憶我又重新在網上搜尋了一次

阿 就是這個

這個廣告想必許多女人都有印象~

 

所以心中就蠻確定這次一定要到現場目睹他的風采

二話不說就挑選百貨一級戰區的信義區來踩點

HOF在A8的櫃位老實說不是很氣派

(板橋遠百就很氣派不過位置有點鳥)

而且沒有位子給你坐這點其實有點扣分

不過因為我在網上有做了點功課

就先試了經典的復古奢華款(首圖)可是他放在那裡很好看

但是放在我的甜不辣手可能就不是這麼好看了

雖然我愛名牌 但是不禁奉勸女人要睜大眼睛

請勿自我洗腦覺得別人戴好看自已戴就好看

雖然講到這裡好像我要放棄HOF了

但是他也不是只有一款鑽戒可以挑

後來又試了簡單款式讓心中大概有個底

但是女人總是善變的~

就像挑老公一樣 雖然這個很喜歡但是還要多看一下別的野草避免太快死會

馬上就轉往網上也是好評不斷的日式品牌I-PRIMO

未命名2  

(I-PRIMO官網截圖)

不知是不是真的是日牌服務人員態度之好到我不跟她買感覺真的很對不起她

除了有非常完美精準的介紹~

(八心八劍或者是什麼IGA的那種網路上有很多人介紹我也就不多說了)

也豪不客氣送上茶水與甜心讓你一步步卸下心房

I-PRIMO的好處就是他有許多戒台讓你選

不止可以刻字還可以選擇水晶鑲在戒上創造獨一無二的感覺

整體感覺比較秀氣但對於很確定自已風格及主見的女人真的很適合來I-PRIMO挑選

講到這裡我似乎都沒有提到蔡蔡他的戒指要怎麼辦

因為我到了這裡才驚覺到我們應該要選擇一下對戒才對

(蔡蔡請原諒我是如此自私的人!)

I-PRIMO男生的款式也很多 總而言之就是讓你眼花撩亂

不過對於我這種沒創意又貪心的女人可能就沒什麼用

因為那個想要這個想要就終的結果就是下不了決定

就是什麼也不會買~(結案!)

補充一下 I-PRIMO還有送戒枕也有配合的婚紗公司可以打折

整個就是揪感心~

未命名  

 

這時候的我還是沒有衝動購買

轉往A11Cartier邁進

Cartier的國際版廣告拍的很不錯

有顯露出他的奢華霸氣

 

雖然A11的Cartier佔地不大

不過一進去就是我很喜歡的沉穩風格

裡裡外外就是散發出一股內練優雅

不過感覺得出來服務人員覺得你是小咖不是很想要理你

雖然口袋不深 但是還是要演一下朱莉亞羅伯茲

很有自信的叫小姐把她通通拿出來!

不過還是沒有椅子可以坐XD

結論就是同樣價位我在這裡可能只能買到戒台簡單以及小顆到不行的鑽戒

不過蔡蔡到是蠻喜歡他們的對戒的~

然後台灣區的廣告雖然找了一個最近有點走下坡的陳研希來拍

可是也是蠻異國風情小清新~

 

既然都已經看了三家 在走遠一點看看別家也無防

就跑到超遠的貴婦百貨看Tiffany

殊不知這裡的服務人員不知是太忙還是怎樣?完全也不想理你

直得我們表現出真的因為要結婚來挑鑽戒服務人員女才稍稍願意幫我們做個介紹

一開始印象也不是很好了~後來也沒有看到喜歡的~價位也不是很理想

轉念一想又聽人家說明明蒂芬妮在美國買很便宜...就更覺得此地不宜久留!

不過話說這麼說這漂亮的小盒子真的會讓所有女生瘋狂

不防挑小東西下手偶而搞賞一下自已也不錯~

未命名3  

 


 

 

 

 

你們猜猜我最後選了哪一家?

 

 

 

 


 

其實結果很明顯

我還是選了HOF 的Oath啦!

雖然他很簡單~但是我不禁還是要說一下他的戒台這樣看下去

感覺好像有一圈小愛心環繞在鑽石上真的好可愛~

p065747068100-item-6312xf1x0600x0600-m  

(HOF官網截圖)

證明我果然是一見鍾情專情派!

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我小愛人身上

雖然最後選的不是復古浩華款不過這種簡單造型的款式配在我的甜不辣手上才是真正的好看!

因為多了點預算~我跟蔡蔡就喜滋滋手牽手去Cartier啦

這時候服務人員終於肯理我們了(哭

除了認真介紹了一下他們牌子

還順便酸了一下HOF是雜牌而且沒有證照

不過這不要緊因為我心中已經認定HOF的鑽戒了

她說什麼我都充耳不聞

最後我們在Cartier挑了對戒也就是他的的經典三環戒啦~

而且終於有位子坐了~還拿出了巧克力跟茶招待

天阿 原諒我這虛榮的女人此時此刻坐在這裡備受招待真是感動的一刻

未命名4  

IMG_3477  

IMG_3478  

常聽人說為什麼要買鑽戒?

因為它貴又不好拖手買金子比較保值才聰明阿~

不然就是會說去銀樓買阿 同樣的價格你可以買比較大顆!

我 知 道 好 嗎(翻白眼)

誰管你大顆不大顆 那個鑽石裡的黑色小汙點沒專業顯微鏡(是這麼說的嗎?)根本也看不到好嗎?

我只是想要一個人家問我你這鑽戒哪裡買我回答的不是菜市場的”佳美銀樓”買的好嗎(繞舌)

(理性勿戰人人都有選擇自由)

來秀一下實體照

IMG_3468    

1513212_10200905615274251_377923176_n  

然後我很不要臉了做了一個比較表格而且裡頭充滿私心

所以你們可以選擇要不要看啦 哈

  HOF I-PRIMO Cartier Tiffany
地點 A8 A8 A9 貴婦百貨
場地大小 特大
有沒有椅子可坐 付款才有椅子坐 介紹時就有位子坐 付款才有椅子坐 付款才有椅子坐
有無茶點招待 有水 有水有巧克力 有付款才有水有巧克力
服務人員態度 普通 極佳 普通
一樣的預算買到的大小 尚可 極差
服務人員專業度(介紹最詳盡的) 極差

 

話說回來我真的沒有想到我們今天就這麼快買了鑽戒

而且蔡蔡完全沒有阻止我耶!(大心

 

若不嫌棄的話麻煩給我一個讚吧!謝謝大家^^

 

Valentina's大食玩-國外代購:www.facebook.com/havefun212

 

 

 

 

IMG_2657  

 

 

 

arrow
arrow

    Valentin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